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演艺经历,董卿的演艺经历(后续)

2023-02-28 14:11 来源:网络

2017年1月27日晚,担任2017年央视春晚主会场主持人,与朱军、朱迅、康辉、尼格采购合作[48] 2月7日,《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的高管通过该节目,让观众再次认识了董卿[49][50] 2月11日,由央视元宵晚会主办,朱军、朱迅、康辉、尼格买提合作[51] 2月18日,文化类节目《朗读者》开播。 该节目是董卿从主持人到制片人的转型之作[6][7]; 4月23日,接受《面对面》的采访[52] 10月,主持人《中国民歌大会》在现场说:“我们百人团中,有师徒。 我想介绍客家三宝[53]。

2018年2月14日,与朱军、朱迅、马跃共同完成《东西南北贺新春》 [74]; 7月15日,在《最佳时刻世界杯燃情之夜》与朱军等演唱《我心飞翔》 [54]。

2019年1月1日,康辉、朱迅、李思思、尼格买提、李佳明、段纯、刘晶晶和《放歌新时代—2019新年特别节目》 [55]; 3月22日,参加《声临其境第二季》半决赛,为倪萍加油,两人一起《麦兜的故事》 [56]; 9月2日,张泽群与甘肃话剧团合影《不忘初心》 [57]; 9月28日,任鲁豫、张国立、蓝羽共同主持《今天是你的生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特别推介》 [58]; 10月13日,由中央广播电视台主持的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开播[10]; 10月26日,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主持人大赛》开播,担任节目点评嘉宾[11]; 12月17日,我的制作节目《你好生活》 [59]; 12月31日,任鲁豫、李思思、朱迅、尼格罗买提、马跃、李梓萌、劲爆、蓝羽、屠化等主持《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60]。

2020年1月1日,与庞玮、张卫健、陈星、任鲁豫、张国立、张宇共同完成《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 [88]; 2月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MV,与康辉、李思思、任鲁豫、尼格买提等央视主播一起演唱《你安好,我无恙》,向一线抗疫工作者致敬[61] 9月9日,由全国100多位主持人共同参与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节目综艺频道、央广音乐之声、文艺之声首播[62] 9月24日,董卿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品牌强国项目发布活动”解读《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现场为《朗读者第三季》领衔短片[63] 9月28日,董卿赴武汉为朗诵亭直播活动做前采调查; 10月6日至8日,董卿赴厦门为朗诵亭直播活动进行前采调查[64] 12月11日,主持节目《朗读者第三季》平方米”专题节目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12] 12月19日,央视春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董卿加盟跨年晚会节目《朗读者第三季》; 12月31日,他与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强强、李梓萌、张韬、龙洋、高博、蓝羽主持了《启航2021》 [65]。

2021年1月,董卿开始录制《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第三季[146] 4月23日,董卿带着《朗读者》在腾讯新闻上举办了“423朗读接力”直播活动[144]; 5月,董卿给粉丝写了一封名为《致卿城》的信。 董卿在信中表达了对粉丝长期支持的感谢[146]; 8月,担任节目主持人、制片人、总监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化类综艺节目《朗读者第三季》官宣阵[147] 9月10日,董卿带队赴成都录制《朗读者第三季》阅读视频[151] 9月18日,董卿主持的节目010300

留学

2014年4月10日,董卿因为没有出现在央视主持的唯一日常节目《朗读者第三季》的活动现场,被猜测他打算从央视退休[67]。 4月14日,央视一位领导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董卿很可能因为工作疲劳去美国留学一年[68] 4月16日,董卿首次回应传言,确实希望暂时不看央视,但他表示不会辞职,而是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去美国进修[67] 4月17日中午,央视综艺发表正式声明称,董卿从未向央视提出离职,而是在高负荷工作后“暂时放下麦克风”,调整生活节奏,离开央视赴美留学一年[68]。 5月27日,董卿向粉丝论坛发送邮件,庆祝论坛成立9周年,并首次透露了在美国学习生活的各种细节。 从那以后,就传出董卿这次去美国生孩子的传闻,以免自取灭亡

演艺经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