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phone15最新消息,苹果iPhone 15 CAD图曝光:采用更大的6.2英寸屏、灵动岛等

2023-02-28 14:13 来源:网络

9to5mac设法获取了iPhone的D CAD文件,并基于该文件绘制了渲染图,揭示了苹果给新一代智能手机带来的设计变化和功能。 ITHome(IT之家)周一新闻

图中显示,iPhone标准版机型最明显的变化之一,就是放弃刘海,转向灵魂岛。 因此,出乎意料的是,iPhone的整个系统将采用灵动岛设计。

ITHome(IT之家)注:左为iPhone Pro,右为iphone在CAD文件中发现的另一个变化是iphone采用USB-Type C作为充电端口。 这也是意料之中的,苹果遵守欧盟法律,USB-C比Lightning更通用、更兼容,并且比Lightning更能支持

另外,苹果的iPhone标准版似乎采用了后置两个摄像头,看来第三个摄像头和LiDAR依然是Pro版的专属。

左边是iphone,右边是iPhone ProCAD文件显示,iphone的新显示屏尺寸为. 2英寸,比iphone的. 1英寸稍大。 虽然显示屏分辨率和刷新率尚不清楚,但预计与iphone相同。

左边是iPhonepro,右边是iPhone,据传今年部分新的iPhone有电容式按键,但是这次的CAD文件显示,由于iPhone还采用了物理按键,所以只有iPhonepro机型有电容式按键

当然,这些文件不是最终的,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之前更改。

iphone15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