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诗诗米兰时装周,刘诗诗现身米兰时装周,全副武装依旧被眼尖粉丝认出

2023-02-28 14:47 来源:网络

新一代四小花旦之一的SS是参加米兰时装周,还是在机场的时候,SS戴着墨镜或者棒球棒,把脸用伍德遮住,还是被眼前的朋友们认出来了?

SS居然戴着和圆圆的一样的黄色小帽子。 身上穿着Chole上有流苏的纯白针织衫大衣。 里面穿着浅蓝色的牛仔服和膝盖上有洞的牛仔裤。 穿着黄色的平底鞋,背着白色的Mini Wave大双肩包,整体上走着休闲的风。 SS那样的打扮真的很萌呢。

SS就像行走带风、带着超强气场的光波气质女神一样。

SS和四爷结婚后,好像很少出演电影电视剧。 SS可能在事业和家庭的权衡中,将重点放在后者上。 大幂与SS相比正好相反,大幂似乎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事业上。 同样是结婚的女演员,珍惜家人,投身事业。 由于大幂过于专注于事业,可能也有很多传言说大幂和小幂会改变婚姻生活。

SS和四爷认识,大概是因为一起拍戏吧。 如果戏对的话,眼光就对了。 当初四爷和SS对外宣布恋爱的时候,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论。 大家似乎对这场相差17岁的恋爱不太看好。 网友们戏称,四爷17年前是雷虎。 那时,little tiger在全国很受欢迎,SS才是四爷的福星。

言归正传,大幂和小恺结婚一年后,糯米出生了,一家三口都是非常温暖的幸福。 SS和四爷结婚好几年了吧。 热心网友碎了心,在网上叫四爷和SS,抓紧时间生BABY哦~

四爷可以说是彻底的爱妻劳模吧。 是典型的“家庭主妇”。 一个人抱着厨房的事情,疼爱SS,在网上高调地疼爱妻子。 一开始谁也看不到的恋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大家也慢慢开始支持四爷和SS的这段恋爱。 越来越多的网友希望早点听到四爷和SS的好消息。

刘诗诗米兰时装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