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时间,苹果iPhone 12发布会各地区时间汇总

2023-02-28 17:08 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苹果期待的iPhone“Hi,Speed”发布会即将召开。 不仅是智能手机,还有HomePod Mini、高端耳机甚至是新的Mac电脑等各种产品值得期待。 虽然也有消息称要等到11月。 这个活动预定在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13日10点。

这次发布会的亮点一定会是新的iPhone12系列。 该公司发布了4种iPhone机型,最小的是iPhone Mini,最大的是iPhone Pro Max。 此外,苹果还将推出两款6.1英寸的iPhone。 其中一个具有Pro的名称,与一个相比功能有所增强。 如果你打算看这个发布会的话,你有明确在你地区的准确时间吗? 点击下图的链接可以确认。

苹果发布会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