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发布者回应拍视频不救悬空小孩,视频曝光黄山西海大峡谷挤满游客存安全隐患?官方回应:视频画面并非黄山景区

2023-02-28 18:54 来源:网络

国庆节假期,黄山是旅游热门景点。 日前,网上称“黄山栈道上挤满了游客,脚底是万丈深渊”,表示对安全性感到不安。 10月5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回应称,这段视频中的悬空栈道视频并非黄山风景区。

这两天,有一段国庆期间大峡谷景区峭壁栈道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视频显示,狭窄的栈道上站满了游客,游客脚下是万丈深渊。 网友说:“我真的有点担心,但我的这份担心,绝不是多余的。” 视频中,发布者将该峡谷称为黄山西海大峡谷。 然而,10月5日,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却回应称,悬空栈道上挤满游客的画面并非黄山风景区!

据了解,某媒体的官方“嘀嘀打车”号称,“黄山栈道挤满游客,脚下是万丈深渊景区。 刊登了“慢慢走也不会有危险”的视频。 黄山风景区管委会表示,该媒体在没有确认视频来源的情况下,仅通过主观臆测就发布了有关黄山风景区的消息。 该视频被多家媒体转载发布,阅读量巨大。 网民担心黄山风景区栈道的安全问题,给黄山风景区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影响。

回应称,针对西海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