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杰伦最新的歌,周杰伦新专辑只有6首新歌 周杰伦新歌里有哪些伟大的作品?

2023-02-28 20:00 来源:网络

周杰伦新专辑只有6首新歌

7月8日0点,周杰伦的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发表了完整的歌曲列表。 全部12首歌曲:包括钢琴演奏前奏1首、几年前发表的单曲5首、《等你下课》010010010010《不爱我就拉倒》和《我是如此相信》、《说好不哭》。 真正的新歌只有6首。

周杰伦 《Mojito》 你看懂了吗?

7月6日中午,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先行歌曲MV上线,很快全网刷屏,在一个短视频平台上,8小时播出突破1.5亿。

周杰伦对专辑的制作非常用心,不仅歌曲风格独特,在表现形式上也有独到之处。

这首歌融合了绘画、文学、音乐、影像的现代艺术表现,曲风巧妙地融合了古典、嘻哈、说唱、流行等多种元素,表现出多样化的周杰伦。

《最伟大的作品》的MV,别名《最伟大的作品》。 逐帧翻动,就像穿越时空挖掘寻找伟大艺术的故事蛋,可见周杰伦蕴藏的细腻构想。

要知道,周杰伦这次用的太空梭邂逅拍摄方式,他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他的专辑几乎都是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在这首歌中,周杰伦说:“世代之狂,音乐之王,万物皆臣服于我的乐章。 路还在往前走,我还在创造,指尖的旋律渴望。 我觉得不需要世代之狂、音乐之王和画框。 那是无法控制的,键的速度,我的音符,都是未来的艺术。 ’周氏很自豪和自信。

(图源网中国小康网综合文汇网等)

周杰伦最新的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