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杰伦抢票攻略,2019周杰伦上海演唱会,抢票攻略来啦

2023-02-28 20:05 来源:网络

在中文圈,谁发布新歌都能在朋友圈刷屏? 即使是深夜,QQ音乐服务器瘫痪的音乐家周杰伦也是实力,告诉我们谁是真正的“FLOSTer”。 今后的周杰伦上海演唱会,是不是很期待新歌能现场演唱呢?

周杰伦演唱会时间: 2019-10-17-20周四20:00周六/日19:30

周杰伦音乐会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周杰伦音乐会票价: 580、980、1680、1980、2580

来源:大河票务网

周杰伦的新歌终于开始发出千寻的呼喊。 这个《说好不哭》继续着往常的周氏情歌套路。 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 这绝对是质量和销售得到双重保证的标志。 果不其然,在这《说好不哭》上线的瞬间,销售额破表,刷爆朋友圈,瘫痪了各大音乐软件……。

这首《说好不哭》是周杰伦时隔1年零4个月发表的新歌。 据悉,9月14日,这首歌各音乐平台推出时,全网销量突破100万张,销售额达到300万元人民币。 在这次的新歌中,五月天的阿信也和周杰伦合作了。

这次的新曲也继承了《周式情歌》一贯的旋律,是一首关于《约定》和《完成》的情歌。 歌曲是简洁易懂的歌词,慢慢唱出男女之间因为太想对方而牺牲了这份爱……“每一段爱都有各自的无奈。 任何爱都一定能走向“终结”。 即使说再见,也请不要哭”

周杰伦的歌陪伴着每个80、90后的成长与青春。 所有人青春的痛苦,不眠之夜,眼里打转的泪水似乎伴随着周杰伦的钢琴声。 毕竟只有他最了解90后,最知道90后心里想的是什么,让我们相约上海演唱会,现场感受记忆吧。

青春记忆中的周杰伦归来,带着新的歌曲和感动的回忆,相约2019 周杰伦上海演唱会,现场回想一下吧。 那一年,是他带给我们的青春金曲吧。

周杰伦抢票攻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