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埃隆·马斯克,埃隆马斯克

2023-02-28 20:47 来源:网络

坚持立场不怕打脸吗? 埃隆马斯克值得学习这个。

口罩:是死了的安然,还是活得绚烂

“不,我从不放弃。除非我死去或完全失去行动能力。”---埃隆.马斯克

看完《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冒险人生》最大的感受是有改变世界的人生。 这种才能不仅来自家庭,也来自自身。

写这些文字时,我不仅有满腔热血,而且有点胆小。 很多人把口罩当成上帝一样看待。 或者,是从哪个宇宙来的奇人? 他的梦想、野心和创新的一切,都达到了在词典里找不到赞扬他的话的高度。

埃隆马斯克(英文名Elon Musk )出生于南非,18岁时移居美国。 集工程师、企业家、慈善家的各种身份于一身,是贝宝、空间探索技术公司、特斯拉汽车公司三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硅谷企业家埃隆马斯克曾任Paypal、环保跑车公司Tesla、空间探索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特斯拉汽车产品设计师。 新公司是SpaceX,一家私人火箭公司,以无与伦比的低价发射宇宙飞船。

埃隆马斯克给年轻人的四条建议:

2014年,埃隆马斯克在南加州大学商学院5分钟的毕业演讲中,将自己对工作和人生的想法归纳为4个要点:

1 .努力工作,别人工作50小时,你就工作100小时

2 .和自己尊敬的人一起工作,向他们学习

3 .把工作放在重点上,而不是人云亦云;

4 .趁着年轻不用承担责任,冒险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埃隆·马斯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