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夜班经理剧情,《夜班经理》原著作者约翰勒卡雷去世 死于肺炎享年89岁 多部小说改编成影视剧

2023-02-28 21:22 来源:网络

英国时间12月12日晚,《夜班经理》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等电影原作者约翰勒卡雷去世,死因为普通肺炎,享年89岁。

约翰勒卡雷,原名大卫考威尔(David Cornwell ),1931年出生于英国。 18岁被英军情报机关招募,作为东柏林的间谍工作引退后,在牛津大学主修现代语,在伊顿公学教授法语和德语。

卢卡莱是间谍出身

1959年进入英国外交部,同时开始写作。 1963年,因第三本著作《柏林谍影》而一举成名,著名小说家格林说:“这是我读过的最好的间谍小说! ”赞不绝口。 从此奠定了文坛巨匠的地位。

1965年《柏林谍影》年被拍成电影,2018年也有电视迷你剧

《柏林谍影》海报

卢卡莱曾获得1965年美国推理作家协会的爱伦坡奖、1964年英国毛姆奖、James Tait Black纪念奖、1988年英国犯罪推理作家协会(CWA )终身成就奖(),此外,他在1963年和1977年还两次获得了短金剑奖

到目前为止,卢卡雷已经出版了20部作品,已经有11部作品被改编成电影和电视剧。 包括《最高通缉犯》《俄罗斯之家》010010010010《女鼓手》3010010010010010010《最高通缉犯》等。

《不朽的园丁》

《巴拿马裁缝》

路加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独一无二的写作才能,细腻而深刻地描写了神秘而真实的间谍世界,塑造了有血有肉的人物。 道德困境,模糊的善恶定义,内容富有哲理,情节引人入胜,读了也欲罢不能。 不愧是世界有名的大师级作家。

编辑:小火纸

夜班经理剧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