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冯绍峰演的电视剧,冯绍峰刘亦菲再演CP,刘亦菲太生猛,网友:不是说建国不纳妖么

2023-02-28 21:51 来源:网络

冯绍峰、刘亦菲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经典12月29日,此次合作是时隔6年的又一次合作,《二代妖精》中冯绍峰饰演的人间袁帅和刘亦菲饰演的狐妖白纤楚上演甜蜜虐杀,从命运之路到人妖死亡之路,让观众喜忧参半。

冯绍峰和刘亦菲再次合体用CP演电影,让影迷们想起了六年前的霸气项羽和温柔的虞姬,这次的角色性格逆转,刘亦菲泼辣豪放,冯绍峰胆小怕事,你见过这两个人吗?

与妖人交往的爱情在冯绍峰和刘亦菲这些老朋友的演绎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两个人的脸也让影迷们发疯了。 这样的颜值CP再次共同出演电影,备受大家期待,网友们也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刘亦菲冯绍峰演的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