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近况如何,刘亦菲近况爆出,低领碎花裙秀好身材,与狗对视引网友嫉妒

2023-02-28 21:53 来源:网络

近日,刘亦菲在社交平台上与网友分享了最近的日常和照片

照片中她穿着碎花连衣裙,宽大的墨镜遮住大半张脸,坐在椅子上和宠物狗玩,看起来很满足,稍微低一点的领口隐约可见一条事业线。

普通的有点旧花纹的裙子在她的身上看起来很美。 黑色的带子扎成一束,勾勒出她的腰的曲线。 腰的肢体更细,看起来握得很苗条。 我不禁想,这件夹克到底是什么时候拍的? 衣服看起来平平淡淡,怎么能拍得那么漂亮?

尤其是花墙下的这张照片,刘亦菲迎风而立,裙子随风飘动。 她对着镜头昂首大笑,看起来像某个富婆的春游。 花美人相映成趣,一时不知该看何处,气质与气质让梦回到《金粉世家》中的白秀珠。

和刘亦菲一起出来的小狗也毛茸茸的,我很喜欢。 尤其是与手捧鲜花的刘亦菲对视,不少网友惊呼:“送花给狗会让人嫉妒。”

更值得注意的是,刘亦菲的容貌真的一点都没变,出道这么多年依然有着少女时的那种超高颜值。 网友们在评论区说:“确实不是10年前的图吗? ”他感叹道。 “她为什么不老,真的很美”,“冻龄之神不能这么露脸”。

最近,刘亦菲和李正在准备一部新剧,也有网友猜测这张照片是在拍摄间隙休息时拍的。 拍这么多就这么漂亮了。 刘亦菲“神仙姐姐”的称号真的很有名。

刘亦菲近况如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