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买不回九张照片,经纪公司工作不力,刘亦菲多张粗壮照片被爆出

2023-02-28 22:38 来源:网络

3月3日晚,刘亦菲去巴黎参加时装秀,惊讶地准备亮相,却不知道遇到了经济公司的工作漏洞,出现了几张未经筛选、没有使用PS的丑照,令人尴尬。

1、可能是用爱滋润的。 照片上显示,刘亦菲相当胖。 一看照片,是真水桶的腰。

腰有点硬

2、这是明显的双下巴

3、不仅腰粗,还选不了照片,好像没穿内衣

内衣失踪的时尚

4、看了下面的照片,角度一合,就知道果然是美丽的神姐姐,工作队有漏洞,尴尬的照片流出来了。

这很美

刘亦菲演白秀珠的时候也是圆圆的,但那是16岁的粪肥,大侠还是可以接受的。 现在还是要加强对身体的管理。 即使减肥不成功,也请去点心管理公司,选好照片后再拿出来。

刘亦菲买不回九张照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