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即将要拍的新剧,刘亦菲和李现新剧《去有风的地方》即将播出

2023-02-28 22:40 来源:网络

刘亦菲和李现主演的《去有风的地方》将播出,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我们的神仙姐姐?

刘亦菲饰演的许红豆原本是五星级前厅部的经理,她的骨子里很固执不想表现自己的软弱。 但为了在北京扎根,许红豆一直在拼命工作。

直到不顾自己健康、同样拼命的好朋友在事故中去世,她才意识到以前的生活方式是不健康的。

我一个人去大理旅行。 但是,意外地遇到了辞去高薪工作回家创业的谢之遥。 在日常交往中,许红豆感受到了当地人的善良和认真,应谢之遥的邀请,留在当地帮助旅游业发展。

许红豆用她多年的酒店经验,帮助当地提高服务水平,在这个过程中许红豆和谢之遥也互相关爱。 但是,虽然面对许红豆父母的同意,

但是,他们是真心实意地最后一起来的。 许红豆和谢之遥也用他们的经历让更多的年轻人返乡创业。

而剧中的许红豆刚到乡下就踩了牛粪,李意外一笑,刘亦菲果断演绎成为全剧经典。 那么,你期待刘亦菲的新剧吗?

刘亦菲即将要拍的新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