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唐嫣,刘亦菲发文祝福唐嫣,或因拍《花木兰》缺席婚礼

2023-02-28 22:44 来源: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赫)10月28日,唐嫣和罗晋在维也纳举行婚礼。 以前,唐嫣的好朋友刘亦菲可能会在网上当新娘,今天下午,刘亦菲祝福唐嫣:“最亲爱的糖,祝你们幸福、甜蜜,随时分享喜悦。 虽然很遗憾没能亲临现场,但是能感受到照片中的温暖和幸福的气氛。 最美的新娘,新婚快乐! ”

据悉,唐娲、刘亦菲两人合作电影《露水红颜》,从此成为好姐妹。 这次刘亦菲没能去现场,可能是因为正在国外拍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

这位电影导演Niki Caro (尼基卡罗)一直在ins上分享拍摄过程,8月中旬发布了刘亦菲的现场照片,并发布了“《花木兰》第一天”。 三天前,她在Instage上写道:“MuLan Day53. Stunt,lighting,camera rigging.jetliisinthehouse.(《花木兰》第53天。 特殊效果、照明、照相机装备。 李连杰在房间里。 )”

新京报记者张赫编辑吴奇函

刘亦菲唐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