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嫣刘亦菲合照,唐嫣和刘亦菲一起合照,韩国网友却评价她更加美让人想不到

2023-02-28 22:48 来源:网络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门原创,未经许可不得翻盘

说起两大女神唐娲和刘亦菲最近的照片,传到了韩国。 没想到韩国网友基本上都觉得唐娲比刘亦菲更美。 更有网友表示:“我不认为刘亦菲老实漂亮。” 这可能是每个国家的审美能力都不一样吧。 日本网友更喜欢鞠婧祎这样身材小巧可爱清新的邻家女孩。 韩国网民喜欢秀智这样没有攻击性的美,她这样温和的脸也被称为“国民的初恋”。 韩国和日本唯一被认可的美女是当时《倩女幽魂》的王祖贤。

在韩国《请回答1988》,从侧面可以看出王祖贤在韩国的人气。 她和苏菲玛索一样美。 有东洋王祖贤、西洋苏菲玛索之说。 否则,包括刘亦菲在内在韩国的评价不会这么高。 刘亦菲她的美是古典之美,穿着白大褂清新脱俗,不吃人间烟火。 在我们中国看到她,这样的美丽确实无可挑剔。 但是,其他国家由于文化的差异,不一定会喜欢。

但是,很多网友都认同王祖贤的美丽,这么多年了。 王祖贤从演艺圈消失,美人也已黄昏,但她的美依然经久不衰。 她的小倩至今无人能超越,很多网友都非常怀念她。 当时的她是继香港影星成龙之后,被选为十大最受日本人欢迎的外国女演员,排名第六,是十人中唯一的东方女性。

可见当年王祖贤的影响力,如今的唐嫣和刘亦菲都很美。 她们俩是娱乐圈里纯天然的美女,一个清新脱俗,一个美丽动人。 现在的唐嫣和罗晋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大家都在给他们俩送上祝福。 这位刘亦菲只是这几年在娱乐圈里,和宋承宪一起发表了恋爱。 否则,她是单身,很多网友感叹我们的女神也能找到另一半。

刘亦菲现在正在拍摄电影花木兰》。 是一部非常令人期待的电影。 她的《南烟斋笔录》也将于明年在湖南卫视播出。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女神,喜欢刘亦菲的哪部作品?

正文内容都是明星粉丝团的原创。 转载请先和我们联系。 谢谢

唐嫣刘亦菲合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