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迅陈坤亲密细节曝光,周迅与陈坤深夜聚会醉酒照片曝光,周迅头巾裹脸,走路需人搀扶

2023-02-28 22:52 来源:网络

近日,陈坤和周迅醉酒的情景被拍到,两人都是醉酒后,东倒西歪地上车。 但是看到周迅和陈坤喝酒的样子,周迅头上缠着纱巾,显然喝了很多酒,走在路上就摇摇晃晃的。 即使周迅喝醉了,也少不了和陈坤借着酒劲畅谈。

图:优酷娱乐

图:优酷娱乐

一种友谊是周迅和陈坤,彼此不仅是同学,也是好朋友。 在娱乐圈这个竞争激烈的地方,周迅和陈坤要像好朋友一样相处,真的不容易。 明星的生活本来就很忙,但并没有因为忙绿而疏远彼此的关系。

其实,陈坤和周迅不仅是现实中的好朋友,两人也是楼上楼下的邻居关系。 周迅揭露,两种关系可以达到穿上衣、素颜上下串门的关系。 周迅和陈坤的友谊关系似乎确实可以达到天长地久。

据说周迅有过很多男朋友,最后输给了陈坤。 虽然陈坤不在周迅的男朋友之列,但因为他是和周迅一起走过几十年的人。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如果有这样关系的朋友,能维持几十年不变的感情,最终成为夫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惜周迅结婚了。

但让网友好奇的是,周迅和陈坤明明有那么好的感情,为什么当初的周迅没有选择陈坤呢? 而两人的感情也长达二十多年,周迅交往的男人中,永远没有陈坤的名字。 关于这个问题周迅也解释过,她认为有些人适合做朋友,永远只把他当成一辈子的朋友。

很多网友都很好奇。 陈坤儿子的生母到底是谁? 之前,也有网友怀疑周迅是陈坤儿子的母亲。 周迅和陈坤的感情很好,而且走得那么近,对于陈坤儿子的母亲,周迅也被外界怀疑。

其实周迅和陈坤当初有合作过的电影作品,非常有名,但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那个电影作品是《像雾像雨又像风》,听了这个名字就觉得很熟悉。 当初的周迅和陈坤是于青青年纪拍的这部作品,那时这部作品在市场上口碑很好。

其实,周迅是陈坤表演的导师。 周迅比陈坤大两岁,但在演艺工作上比陈坤多了好几年演艺生涯。 当时,陈坤刚进入电影业的时候,对表演很生疏,总是遇到很多挫折。 但是,周迅不仅给了陈坤很多表演经验,而且一直给了陈坤精神上的鼓励。

所以,陈坤对周迅的评价,周迅也是他的导师。 因为在事业上给了他很多经验的东西,也给了他很多鼓励。 其实,陈坤似乎是一个非常认真、有绅士风度的男人,而陈坤在周迅面前,像个孩子一样阳光无邪,也许是友情的力量给了他们生活上和事业上的鼓励,让这份友情能走那么久。 这才是友谊的力量。

周迅陈坤亲密细节曝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