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倪妮2019红毯,钟楚曦倪妮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红毯造型各有千秋

2023-02-28 22:53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8月28日晚,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式开幕,中国女演员倪妮和钟楚曦登上红地毯。

图片来源:东方集成电路

图片来源:东方集成电路

在这次红地毯之旅中,倪选择了金色的深v礼服。 大气的金色衬托着倪白皙的皮肤,更加明亮地闪耀着。 与同系颜色的金色吊坠耳环组合,看起来优雅精致。

与之前工作室公开的剪裁照片相比,穿着金色礼服走在红地毯上的倪妮霸气少了一点,也有点甜了,但在脸部和皮肤的状态方面,倪妮工作室的剪裁照片与现场的原始照片相差无几,《红地毯女王》演得真好。

钟楚曦选择了一件拼接颜色的礼服。 上半身桃子粉色露背设计搭配黑色纱裙凸显了钟楚曦的年龄优势。 艳而不失优雅,女人味中有少女气,也同样引人注目。

但钟楚曦的这件礼服在工作室的精修图中似乎更生动,红地毯现场在优雅上更为突出。

在当天的电影节晚宴上,倪妮挑战了裸体的颜色和当地薄纱礼服的长裙。 仙气的颜色配上梦幻的薄纱,倪妮很容易成为全场的焦点。

妮妮这件裸体礼服,与摄影棚的精加工照片相比,在晚餐现场的表现力似乎更好。

但是在晚宴上,钟楚曦没有再次改变礼服,而是选择继续穿红地毯上的同样礼服出席晚宴。

钟楚曦穿的这件礼服非常适合她自己,而且很成功,但钟楚曦的这件礼服显然是2018年秋冬的旧款。

正在征服红毯的倪所穿的这件金色礼服是GUCCI定制的新型礼服,而钟楚曦显然被倪用礼服资源压住了头。

但是来到日本,除了代表作《芳华》和《金陵十三钗》之外,两人在奖项荣誉方面都存在很大的空白,胜负尚不可知。

倪妮2019红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