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无滤镜,被刘亦菲的生图惊艳了!无美颜无滤镜宛如仙女,长发飘飘身材高挑

2023-02-28 22:59 来源:网络

说起刘亦菲,这位优秀的女艺人一直是内娱颜值的天花板级存在,无论是《金粉世家》的白秀珠,还是《天龙八部》的王语嫣,还是《神雕侠侣》的小龙女,刘亦菲都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美艳的角色,每次出场都会赢得鲜花和掌声

刘亦菲出席某品牌下线活动时,她身穿白色长裙优雅登场,微卷长发轻柔下垂,顿时增添女人味。 以前的她经常活跃在银幕上,现在参加活动,看到一个真女人就像仙女,毕竟大家嘴里的刘天仙,怎么会这么美。

明星参加活动时,一般都会有专业插画家来p图片,对明星的造型和妆容进行完美的修饰。 怎么看都完美得无可挑剔。 但在刘亦菲那里,她的生插画比精修插画漂亮上百倍,不怕任何镜头,脸部拍摄也美得要命。 无美颜滤镜下的刘亦菲正是大家心中的盛世美颜。

现场的摄影师也真的很擅长拍照。 侧脸的刘亦菲五官精致,双目清秀,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到美丽的气质。 原来,有一个比拍照还漂亮的人,长发高挑,34岁的仙女身材优美,出道后一直没变脸。 这是为刘亦菲心动的一天。

自《梦华录》播出以来,刘亦菲饰演的赵先儿已经收获了不少粉丝朋友,与陈晓的首次合作碰撞出奇妙的火花,作为古装剧颜值天花板级的荧屏CP,《梦华录》的口碑也相当不错。 时隔16年的古装剧,刘亦菲用实力打动了网友的心。 旧衣服坦率,举手之间高贵优雅。

《梦华录》播出结束后,刘亦菲参加了品牌活动。 产生了这种亲近感。 这期间,她是屏幕上机智勇敢的赵老师。 现在她是穿着白裙子的仙女姐姐,咧嘴一笑,透出女人味。 精修图我不奉。 精修图总是遮住刘天仙身体的灵气,显得有些美丽,但原图很好地保留了这一点。

穿白色长裙优雅美丽。 刘亦菲也置身人群中,绽放出迷人的光芒。 皮肤白皙,鼻梁高,眼睛活动得很快。 为什么有人不用修照片就看起来这么漂亮? 因为她自己这么完美。 都说行人镜头下的明星总是会露出真实的脸,抛弃明星圈的刘亦菲也同样提出了新的高度。

在活动现场,很多路过的朋友看到刘天仙已经下班,都沉浸在她美丽的脸庞和出众的气质中。 明星是否漂亮,行人的表情往往已经给出了答案。 看看旁边戴着口罩的哥哥。 刘亦菲从他身边走过,哥哥目不转睛地看着天仙,嘴角也想不自觉地上扬。

刘亦菲还是白色的衣服非常适合你。 像《神雕侠侣》的龙女一样,穿着白色衣服的样子充分体现了身体的优雅。 如果在活动现场换成其他颜色的裙子的话,我觉得效果相当低。 简单的白裙子很好地衬托了刘亦菲白皙的皮肤,红唇相当抢镜。 天仙凝视人的眼睛也充满了故事感。

刘亦菲的原始照片让我很惊讶。 没有一张漂亮脸的她穿着白色的裙子,就像一个有气质的仙女。 34岁的状态很好。 她24岁也能相信吗? 长发、个子高、内娱颜的天花板级女神也很完美。

#刘亦菲梦华录##刘亦菲白裙活动生图##刘亦菲白裙造型生图##刘亦菲白裙造型路透社##刘亦菲生图#

刘亦菲无滤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