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苏小说,小说:苏苏,等我

2023-02-28 23:06 来源:网络

“苏,对不起……我爱你! ’比起爱自己,我更爱你!

“我……我不打算抛弃你和孩子,”贺景行解释说。 “只是我的身体状况……可能不允许我继续下去……”

在他死之前,他不会抛弃她和孩子。 他离她最近。 如果她很好,他就满足了。

“贺景行,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叶苏推开贺景行,认真地说。 “去做手术,死了。 收下尸体,活下去,我们结婚,不再分开。 ”

贺景行又高兴又难过。

令人高兴的是,叶苏想和他结婚。

可悲的是,他其实对自己活着离开手术室没有信心。

他害怕,如果手术中发生一点意外,他会死在冰冷的手术台上,和无关的医生护士们和医疗器械做最后的告别,不是他爱的人,他不想那样死……

“苏苏……叶远可能没有告诉你,做手术的话成功率……”

“成功率只有5%! ”叶苏接过话头说,“他说了,我也经常听,那又怎么样? 即使有1%的可能性,也要拼命努力。 如果赢了,就是幸福圆满的一生。 就算输了,也只会提前几天离开这个世界。 否则,你怕死吗?”

“我不怕死! ”贺景行闭上了眼睛。 “苏,就像我说的,我不会再伤害你了。 但是,如果我离开了,我会伤害你。 我倒希望你恨我,忘记我。 ”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离开c市吧。 我没必要你躲在这里。 请谦虚地保护我,关注我。 那个味道一点也不好。 我知道。

我说的去找其他男人确实很生气。 如果你离开了,我可能会结婚。 也许不是。 与你无关。 如果你病死了,不管通知不通知我,我都不参加你的葬礼。 一辈子,出生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

说完这些话,叶苏后退,在床上坐下。 我以为她已经使出全身的力气了。 吐气、说服、深情、冷漠、冷漠、希望、绝望……都是如此。 如果贺景行逃跑,她也没有别的办法。

但是,在她内心深处,还有对他最后的执念——相信他,不会让她失望的。

贺景行沉默了一会儿,“苏小姐,我要去做手术了! 你和孩子,等我,我会活着回来见你们。 ”

叶苏的眼泪掉下来了。 “好的,那我回去了。 我每天都坐在阳台上。 ’等你回来!

45第四十六章你是我最宝贵的爱

从第二天开始,叶苏还是开始整天呆在阳台上。

只是她按时吃饭,吃水果,从食物中补充她和孩子需要的各种微量元素。

每天早上起来,她都会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穿着亮色的裙子,手搭着盛开的热闹的蓝玫瑰,有时坐着看育儿的书,有时在画板上画几朵玫瑰。

大多数时候,她躺在懒懒的沙发上,望着对面的别墅。

她让白天的日子像花一样灿烂,但只有她知道。 夜晚的时候,思想蚀骨,一分一秒地痛苦着……

半个月后的一天,叶远走到阳台上,说:“小苏,我带你去见他! ”我对她说。

叶苏正在喝水,手里的被子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她急忙说:“岁岁平安,平安! ”说了一句好话。

又说:“哥哥,你能带我去见活着的他吗? 还是……死了? ”

叶远远地望着叶苏。 “我以为你调整了这么久,不管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 ”

叶苏一愣,咬了咬自己的嘴唇。 “那么,请等一下。 我要换衣服,化妆。 ”

就是这两个结果,她其实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其中一个,但不管怎么样,见到他的时候,她都想保持自己最好的样子。

叶苏给自己化了精致的妆,换上了蓝色的裙子。 那个蓝色和阳台上的蓝玫瑰是一样的颜色。 她又拿着花剪了,剪了所有的蓝玫瑰,扎成花,用她画的画纸包起来,用丝带装饰……然后,带着花和虔诚的心,出了楼,出了门,上了车。

“哥哥,我们走吧! ”

叶开着车,平稳而缓慢地行驶在C市的街道上,似乎给叶苏留下了心理准备的时间。

半个小时后,车停在了本市最大的教堂前。

叶苏确实有点紧张,走了两步后,她还是选择了拉住叶远。

“哥哥,其实,我真的有点……害怕。 ”

“我不害怕! ”叶从远处拍了拍害怕叶苏的手背,带着她继续往前走。

教堂外的小广场上,有许多白鸽,叶远和叶苏来的时候,它们纷纷展翅飞上蓝天。

鸽子飞走的时候,叶苏看到了贺景行。

他穿着白色礼服站在教堂门口。

叶苏的眼睛,瞬间红了。

在阳光下,他毫发无损!

“哥哥,那个人,他是贺景行吧。 ”

叶苏的声音有些颤抖,居然站在原地,不敢再往前走。

“小苏! ”叶远远地望着叶苏,“走吧,幸福吧! ”脸上充满了平静的笑容。

他刚带叶苏走的路,似乎在举行某种神圣的仪式。

作为哥哥,他和妹妹一起走前面的路,后面的路是恢复健康的贺景行和她一起走。

“哥哥……”叶苏又紧张了起来,一种前所未有的紧张,连身体都开始有点颤抖。

“去吧! ”

叶苏加快脚步,站在贺景行面前。 她先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 落下了眼泪。 “你的脸很烫。 你还活着。 ”

“嗯,我还活着。 ”贺景行点了点头。

“你眼中有我。 ”她又说。

“嗯,我的眼睛也好了,我能看到你,”他伸出手,把叶苏抱在怀里,“苏,你今天很美! 我今天想和你结婚,你,想和我结婚吗? ”。

贺景行后退了半步,单膝跪下,举起了手中的戒指。 “苏苏,和我结婚,做我贺景行的妻子。 一辈子,在这个世界上出生,我们不会再分开。 可以吗? ”

“是! ”叶苏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贺景行马上把戒指戴在叶苏的无名指上。 他好像担心她下一秒会反悔。

他站了起来,叶苏把手中的蓝玫瑰送给了他。 “景行,祝贺你康复,我们,新婚快乐! ”

“你知道蓝玫瑰的花语是什么吗? ”

“我知道。 奇迹和不可能的事! 但是,奇迹发生了,是最宝贵的爱! ”贺景行在叶苏的额头上印上了吻。 “苏苏,你是我人生的奇迹。 你是我。 是最珍贵的爱。 ”

“苏,我爱你。 ”

“景行,我也爱你! ”

安静的教堂,不需要太多人参加,深吻,充分作证,这样才踏实的幸福……

生死难舍的爱情,是弥足珍贵的爱情,它能修复一切破碎的东西,治愈冰冷的忧伤,只剩下温暖和圆满,只有这样才能长存!

苏苏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