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创造营周震南获C位,《创造营2019》收官 周震南C位成团

2023-03-01 00:19 来源:网络

记者|刘燕秋

编辑|

腾讯视频大型青年团训练节目《创造营2019》将于6月8日晚迎来决赛。 男团R.1.S.E最终的团结成果并不意外:第一名周震南,第二名何洛洛,第三名生动活泼。

在上次节目中,宣布了最后舞台演出任务的——26名学生组成了两支表演战队,分别用歌曲《赤子》 《乘风》打响最后一场小组争夺战。 学员们根据上次比赛评价排行榜的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乐曲的选择,在选择中无法得知以前的学员选择的乐曲。

最终,《赤子》 《乘风》两组表演的c位分别是此前排名前两位的周震南和何洛洛,《赤字》组还分别是奎嘉、段浩男、吴季峰、张颜齐、秦天、李鑫一、赵磊、彭楚粤、姚琛、陆思恒、张洁恒

决赛当晚,进入决赛的26名学生分舞蹈组、声乐组、说唱组进行了独奏表演。 著名影星梁家辉来到现场加油,梁家辉带着所有的回归学生跳主题歌《乘风》。 华晨宇作为嘉宾在《喊出我的名字》决赛中演唱了《创造营2019》首歌。 火箭少女组合也登上了创造营的舞台。

分组的结果并不意外。 自褒奖排行榜首次发布以来,哇,周震南稳居排行榜第一。 何洛洛也一直是仅次于周震南的人气学生。 为了准备决赛日程的冲突,何洛洛放弃了参加6月7、8日的全国高考

《新世界》年从今年4月开始,迪丽热巴担任男团发起人,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担任班主任。 节目组织了百名学员,通过任务、训练、考核的方式,让学员在班主任的训练下成长,打造被大众认可的中国本土男团。

小组11人的最终排名:

11赵让

10赵磊

9任豪

8刘也

7张颜齐

6翟潇闻

5姚琛

4夏天的光

3生动嘉

2何洛

一周震南

创造营周震南获C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