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hybe少年团,少年团成员入伍,HYBE股价不退反进?

2023-03-01 00:49 来源:网络

忆往昔,HYBE深度绑定BTS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最近,BTS (防弹少年团)的管理公司BIGHIT MUSIC正式宣布以Jin为首的BTS成员加入韩国军队。 BTS是BIGHIT MUSIC独立培养的第一个小组,2013年出道。

防弹少年团是在海外发展中最成功的韩国团体。 在“韩流”之下,2013年出道的这7位男性组合,凭借娴熟的舞姿和帅气的外表赢得了全球众多忠实粉丝,成为首个登上美国楼盘主要排行榜的韩流组合,也是第一个连续两年获得楼盘奖的韩国组合

防弹少年团在世界上燃烧了多少,可以在twitter和YouTube上看到。 据了解,防弹少年团官方twitter账号有4170万粉丝,YouTube账号有7130万订阅者,上传YouTube的视频播放数多次超过3千万次,其中“j-hope & #039; MORE&; #039; Official MV》拥有多达5747万次的播放数。

依靠过去9年防弹少年团强大的吸金能力,HYBE (管理公司母公司)在韩国SM、YG、JYP三大老牌娱乐公司的夹击中迅速崛起,这看起来也是依靠防弹少年团。 实际上是的。

根据2021年的财务报告,防弹少年团所属的BIGHIT MUSIC的年收益达到3096亿韩元(约2亿5500万美元),占HYBE年收益12559亿韩元(约10亿9800万美元)的25%。 在防弹少年团的帮助下,HYBE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2021年“最具影响力的百大企业”之一。

有一切光荣,但也有一切损失。

今年6月,据联合新闻报道,受防弹少年团宣布中止小组活动的影响,其背后的管理公司HYBE股价在发表当天下跌了24.87%,创下了一年来的最低值。 自6月BTS宣布休市以来,HYBE股价跌破200,000韩元(140美元)的水平,此后一直未能回到这一水平。

但是,本以为HYBE陷入低迷,防弹少年团的成员服务事件执行后,会面临股价的大暴跌,但出乎意料地迎来了激增。

看今时,BTS因成员入伍而暂停职业生涯,HYBE股价竟迎来增长根据韩国法律,18至35岁的男子必须在军队服役18至21个月。 这意味着所有男团的女团都可能面临中途有人暂时退出的困境。 BTS也不例外。 在10月17日发表的官方声明中,母公司HYBE旗下的管理公司BIGHIT MUSIC表示,BTS的成员“目前正在进行兵役的计划”,“公司和BTS的成员将在年左右再次作为团体在他们的服务约定后再次集合。 这意味着有两年左右的空白期。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截至18日首尔时间上午10点,HYBE的股价没有下降,上涨了近7%!

当然,这部分原因在于前期的HYBE股价因为入伍相关信息而绵绵下跌,此次上涨也是因为情绪充分释放导致股价超跌的反弹。 但另一个理由是未雨绸缪,忍痛前行。

那么,什么似乎让韩国投资者对BTS暂停职业生涯、在本国开始兵役义务不担心?

防弹少年团正式休息后,为了减轻投资者对BIGHIT和HYBE未来的担忧,首席执行官Jiwon Park于17日向投资者致信,强调正在执行准备让投资者放心的计划。

他们的计划是不断改善其多标签结构,继续创作音乐,创造能与粉丝产生共鸣的音乐家。 简而言之,建立新业态,培养新的音乐团队。 信中称,公司正在推进平台和游戏等创新项目,这些新项目可以利用新技术为粉丝带来体验。 这是至今为止在娱乐业没有实现的内容。

另一方面,HYBE有9个独立的品牌,SEVENTEEN、TOMORROW X TOGETHER、ENHYPEN、LE SSERAFIM、NewJeans、Zico、Fromis_9、Justin Bieber 此外,2023年将设立至少四个新市场,包括日本和美国。

公司的一系列行动让投资者看到了希望!

结语当然,股价“跌”不止,现金流不足等,如此大的动作会带来阵痛。 但这也是必由之路,毕竟对于初创的娱乐公司来说,公司与偶像的结合是必然的,偶像的崩溃、因故退出、不续约等都会影响公司的价值。 例如,李易峰事件在曾经的管理公司欢瑞世纪迎来了下跌,乐华娱乐和王一博的续约问题也影响了投资者的判断。 因此,他们必须忍住“大腿”割不断的阵痛,利用积累的声誉和资金构建新业态,引进新艺人,从而分散自身运营的风险。 只是吃旧书,而不是给他荣誉,让他吃亏。

hybe防弹少年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