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shinee男团,韩国男团 SHINee最新日本巨蛋巡演东京落幕

2023-03-01 00:57 来源:网络

韩国男子组合SHINee最新的日本巨蛋巡演昨天在东京巨蛋落下帷幕,连续4年在日本进行巨蛋巡演的SHINee通过此次巡演吸引了当地18万名粉丝。

SHINee的这次日本巨蛋巡演将于2月17日开始在大阪巨蛋和东京巨蛋举行,SHINee在这次巡演中表演了《Juliette》等传统经典歌曲和SHINee的5名成员一起录制的双手新曲《FromNowOn》和《EveryTime》。 另外,音乐会上还播放了已故的金贞贤的视频和他唱的《Love》、《君世界》等歌曲。

SHINee将于4月18日在日本发售新专辑《SHINeeTHEBESTFROMNOWON》。

郭明东/文SM Ent .提供/图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shinee男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