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距东京残奥会开幕不到一周 日本东京湾发现残奥会保安浮尸

2021-08-19 09:19 来源:网络

18日上午,日本东京江东区发现一名残奥会男性安保人员漂浮在海面上,被救起后送医,随后被证实死亡。据悉,该男子40多岁,在残奥会负责交通运输工作。该男子身上没有明显外伤和打斗痕迹,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其死因和身份。东京残奥会马上将于8月24日开幕。

东京湾岸警署表示,这名男性死者穿着服装,且找不到明显外伤或与人发生争执的痕迹,初步分析应非刑事案件。还有相关人士表示,男性死者可能是残奥会的保安,原本预定清晨5时结束勤务交班,但到了交班时间却未现身,4小时后在交班现场旁的东京湾被发现。

距东京残奥会开幕不到一周 日本东京湾发现残奥会保安浮尸

东京残奥会

第16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Games of the XVI Paralympiad),即2020年东京残奥会。

2013年9月7日,雅克·罗格宣布2020年奥运会及残奥会的主办城市是东京。东京申办成功后,成为世界第一个至少两次举办夏季残奥会的城市,同时也是亚洲第一个。


关键字: 残奥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