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甲天下水饺500g多少个,中国水饺排名,湾仔码头竟然才第三~

2023-03-01 02:02 来源:网络

龙凤

第六名

龙凤水饺隶属于上海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三全食品的冷冻食品品牌,公司位于台湾,成立于1979年。

从1979年至今,31年来一直积极研发冷冻食品,树立消费者对冷冻食品的正确观念,弘扬中餐文化,加强出口,引领台湾冷冻食品品牌。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成为家喻户晓的冷冻食品领导品牌。 集团在上海、天津、成都、广州和浙江嘉善设有5个生产基地,在全国设有34个分公司和营业所,形成了全国范围的连锁经营、生产和销售网络,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欧美和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不断的努力和研发提供

龙凤始终坚持“以质量确保竞争优势,杜绝食品危害因素”的质量方针,把消费者一切利益放在首位,确保食品安全卫生,不危害消费者身心健康。 产品以蔬菜和肉类为主要原料,蔬菜采用与农民合作生产的安全蔬菜,使用的肉类均来自合格的供应商和经商检登记的安全厂家。 辅料按国家食品卫生标准、行业标准及公司内部检验工作,需经过6道工序检验,确保原材料安全卫生,对不符合公司要求或不合格的辅料坚决拒绝。 食品添加剂严格按国家食品添加剂卫生标准使用,产品成型后即入冷冻,以确保产品新鲜、“追求卓越、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借助亨氏先进的研发技术和管理经验,在技术创新、质量管理、经营理念、消费者服务等方面

安井

第五名。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主要从事火锅制品和速冻面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注册资本16203万元,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路2508号,辖子公司有无锡安井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香港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共4大生产基地6家

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以华东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集团公司2014年年产量超过20万吨,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正在成长为国内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

奥特曼

第四名

奥特曼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75年台湾,奥特曼-甲天下是“甲天下”牌水饺和汤圆系列家喻户晓,集冷冻食品、娱乐、房地产为一体的跨国台商独资企业。

奥特曼国际集团拥有欧美、瑞典和日本等世界最新科技的冷冻食品生产设备,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分公司,拥有物流配送车辆300多辆和员工3000多人,在台湾、上海、汕头、成都、重庆、北京、沈阳等地经营连锁店数百家

公司以人为本、尊重人,为优秀人才营造和谐、积极、有利于其成长与发展的环境,是奥特曼使用理念——精通研究、勇于创新、追求突破是企业的管理理念。 奥特曼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不断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进而为他们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

海湾地区

第三名

“海湾仔头”是速冻食品品牌,隶属于美国通用磨坊食品公司。 创始人是臧健和,最初他开始在香港海湾边摊贩卖水饺。

海湾地区的水饺,占领了香港新鲜水饺市场的10%,冷冻饺子市场的30%。 1997年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合作后,海湾地区水饺在上海、广州建立生产基地,推出手工制作的“海湾地区”水饺、馄饨、汤圆,在北京也取得了20%以上的市场份额。

想念

第二名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冷冻食品行业的影响力品牌,是我国较大的专业冷冻食品生产企业。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在郑州市金水区和惠济区拥有两个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拥有员工一万五千多人,年生产能力超过50万吨,速冻汤圆、速冻水饺、速冻面点、速冻休闲食品、速冻西点、速冻调理产品等六大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产能、销售总量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目前,公司在郑州、四川、湖州、广州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拥有数十条现代化的冷冻及常温生产线、数万吨低温冷库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2006年9月,思念食品携手奥运,“北京2008年奥运会冷冻包子食品独家供应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以“尊重、创新、速度、价值”为经营理念,以“中华美食现代化、世界美食本土化、企业发展共享化、顾客满意思念化”为企业使命,全力引领速冻潮流,成就中国第一,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餐饮生活。

三全

第一名

全水饺特别“新鲜”好吃。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佼佼者,速冻汤圆/饺子/粽子产品享誉全国,是一家以速冻食品生产为主的上市公司。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冷冻食品生产企业,近20年来,三全食品始终站在中国冷冻食品美味、健康领域的前沿,全力继承发扬传统美食文化,使用现代科技与技术,研发不同口味的美食,为消费者带来新鲜优质食品、美好的现代生活。

全食品在郑州、广州、成都、天津、苏州等地设有基地公司,生产能力和装备水平居国内领导地位。 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冷链系统,保证了产品始终新鲜安全,为注重餐饮享受和美味享受的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餐饮体验。

公司通过了国际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英国零售业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认证,充分保证了从原料种植养殖、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到终端销售的整个供应链产品的质量和安全被授予“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奖”、“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被国家农业部、财政部等九部委联合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被国家税务总局认定为“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和“中国食品工业企业纳税百强”

海霸王甲天下水饺500g多少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