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开发者预览版,新款HomePod现身苹果iOS 16开发者预览版

2023-03-01 03:13 来源:网络

据ITHome(IT之家)周一报道,苹果已经发布了IOs首款开发者预览版,9to5mac在该预览版中发现了未发布的HomePod机型。

代码显示,该未知HomePod不是HomePod mini或第一代HomePod,内部为“AudioAccessory6”,HomePod mini为“AudioAccessory5”,第一代HomePod为“audio”

不过,这些代码并未透露有关这款未发布的HomePod的其他细节,但至少表示IOs已准备好支持新的HomePod。

上个月,苹果分析师郭明鉜预测,苹果一直在开发新的HomePod,预计年底或年初上市。 IOs代码的发现证明了郭明鉜的报告。 这是因为在这个时间框架内发表的任何设备都将执行IOs。

关于新的HomePod会有什么新功能,目前还不太清楚。 郭明鉜认为,“硬件设计上可能没有太多创新。” 这表明苹果可能只是升级配置。

ITHome(IT之家)表示,作为通常不定期更新的产品,苹果推出新HomePod的时间还不确定。

苹果发布iOS开发者预览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