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os15最后一个版本是多少,iPhone选择老版本的iOS,远比最新系统更实用

2023-03-01 03:13 来源:网络

最近手头的iPhone13和iPhone se3都降级到了iOS15。 iOS15.7.2。 体验非常好。 没有对比就没有好坏。

新老系统15.7.2

现在从iOS16降级,能刷的老系统,也就只有iOS15.6RC和iOS15.7.2了。幸运的是,两个系统都是不错的。

从续航距离、稳定性方面来看,iOS15的几个版本比现在的iOS16更可靠。 而且iOS15.6RC和iOS15.7.2也是沉淀在iOS15上的好系统。

还能降级到iOS15,机会难得。

主要是现在的iOS16还没有稳定的系统。

iOS16的大量新功能里,横屏解锁功能很赞,堪比iOS15.4推出的口罩解锁。其他的花里胡哨的功能,也就那样吧。

本人真正的使用感受,可以说iPhone13和以前的手机降级到iOS15确实更稳妥。

iOS16里,相对来说,iOS16.0.1和iOS16.0.2还不错,续航能跟iOS15最后的几个版本比一比。流畅度也都挺好。只是一些新功能还不完善。

iOS16.2功能挺完善,主要问题还是续航,可能存在莫名其妙的续航bug。

在实际应用中,iOS16更适合iPhone14。 另外,iPhone14也不能选择。

如果您可以选择iOS15或其他较旧系统版本,我们强烈建议您先升级到IOs16(IOs16.2 ),然后再使用较旧的系统。 在iOS17的测试版出来后,升级iOS16可能会更安全

ios15最后一个版本是多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