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 创新,iPhone 14可能是苹果盛极而衰的标志?经济学家任泽平批苹果“无创新和进取精神”

2023-03-01 03:30 来源:网络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今天早上,经济学家任泽平在其微博上表示:“iPhone可能是苹果帝国盛衰的标志。”

他认为,乔布斯去世后,苹果不再是一家没有创新和进取精神的企业,开始吃老本,“难怪历来不买成长股、讨厌创新、只喜欢垄断(护城河)的巴菲特把苹果关进重仓”

对于此次改款推出的“灵魂岛”等新卖点,他表示,指的是“假创新”欺骗消费者,“后面的创新可能是彩色手机的软壳”。

他说:“苹果粉们应该醒来了。 如果一个企业陷入垄断、政府保护,有望进行什么样的创新呢? ”。 同时,希望国产品牌荣耀、小米、OPPO、VIVO加大研发,推出真正创新高质量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系列发布后,引起了广泛的争论。

iphone系列首次发布时,乔布斯的女儿伊芙乔布斯吐槽新款iphone缺乏创新,得到了广泛认可。

iPhone14 Pro系列“灵魂岛”的设计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和赞誉,比如罗永浩就表示,从以前开始,灵魂岛确实做得非常智能,为苹果的UI设计师和产品经理“硬评价”

但是,随着首款iPhone14 pro的正式发售和真机的“登场”,也有很多人表达了对“灵魂岛”的失望。 最近,罗永浩也在直播中伪造了苹果《灵魂岛》的视频,称iPhone14 pro的真机很丑,“我很伤心。 我对这个品牌感到难过。”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许晓芳

苹果 创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