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品每年几月发布,苹果2023开年首批新品发布

2023-03-01 03:35 来源:网络

收集互联网信息,综合各大媒体信息,苹果于本周二发布了2023年的首款新产品,展示了更快版本的高端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和Mac mini台式机。

全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外观与2021年底上市的上一款机型相同,但增加了更强大的M2 Pro和M2 Max芯片,取代了M1 Pro和M1 Max处理器。

Mac mini的价格为599美元,比最新的iPhone14系列便宜,于1月24日发售。 但是苹果没有提供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信息。

据苹果称,新的MacBook Pro的性能比基于英特尔的MacBook Pro快6倍。

该公司传统上每年举办四次发布会,第一次春季活动定于3月举行,苹果将推出iMac系列。

(校对/朱秩磊) ) )。

苹果新品每年几月发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