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A系列芯片,逆袭!第三代骁龙8跑分将赶超苹果A系列芯片

2023-03-01 03:45 来源:网络

作为年度旗舰平台,第二代骁龙8在去年年底发布后,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终端产品。 从目前市场口碑来看,小米13、vivo X90 Pro、一加11、iQOO等系列机型均获得了不错的反馈,性能和功耗水平均有较大改善。

刚刚过去的两个月,新平台第三代骅绅龙8 (俗称骅绅龙8 Gen )的信息也开始逐渐清晰。

近日,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GeekBench成绩直接在网上公布。 据该网友称,这一成绩来自高通8 Gen的工程原型,整体功耗比上一代下降了20%。 在此前提下,单核得分也达到了1930,多核得分为6236,再次刷新了骁龙平台的上限。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成绩也超过了苹果最新的A16处理器(单核1874分,多核5384分)。 要知道,此前的a系列芯片与同时代的高通场相比要领先得多。

据悉,骁龙8 Gen3计划采用1、5、2、3集群设计方案,包括基于Cortex-X4构建的超大核心。 工艺为3nm,台湾积体电路制造和三星均可提供代工,但此前一直寻求高通代工三星的芯片在功耗和良品率方面不太满意,后续合作大概率选择台湾积体电路制造。

当然,这个成绩应该是在没有进行温控保护的前提下取得的。 另外,按照惯例,第三代勇敢8将于今年年底公布。 另外,有将近一年的调整时间,之后的成绩应该有很大的优化空间。 而且,届时还将发布新的A17芯片,届时应该会有更激烈的正面竞争。

苹果A系列芯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