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河南省人均收入标准,国家统计局公布2022年人均收入,这个省倒数第一

2023-03-01 05:05 来源:网络

2月2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1个省份2022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情况。 所有省份均实现正增长,其中西藏自治区增长率最高达6.91%,增长率最低的为吉林省0.74%。

人均收入超过50000元的省份为上海、北京、浙江,分别为7.96万、7.74万、6.03万,人均收入3万以下的省份为宁夏、山西、黑龙江、河南、广西、青海、新疆、云南、西藏、贵州、云南作为近几年科技名都“中国数谷”贵阳所在省份贵州,也只是25508元排名倒数第二,国家东数西算项目似乎暂时没有带动贵州的腾飞。

排名倒数第一的省甘肃省,这几年也和贵州省发生过冲突,从倒数第二,已经争执了好几年。 贵州目前在“数东西”运动中获得了一点政策优势,暂时处于领先地位。 未来的甘肃能否逆转,还是继续向贵州扩张,我们拭目以待。

还有我们平时认为的最贫困省份河南,这次是倒数第九。 虽然落后了,但这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最贫困省份。 上个世纪的富省黑龙江和吉林省的战争,作为上个世纪的“北上广”——东北,令人感到非常遗憾。

但是,关于人均是否有意义的争论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例如,有网友说,北上广,浙江真有钱啊。 我说人均意义不大。 大家和世界首富平均是千亿富豪。 另一位网友说你们每年都在增速,为什么我不动; 另一位网友是好消息:你有三万块可以支配。坏消息:三万块已经被别人支配了。

2022年河南省人均收入标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