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咖,百位大咖互动中国直播周

2023-03-01 06:08 来源:网络

正在加载视频.

由国家卫健委领导,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中国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领衔,全国知名医院麻醉科主任特邀嘉宾,3月29日至4月2日,新华网《新华大健康》震撼中国麻醉学直播周。

直播结束“临床手术、舒适医疗、为大众解疑、赋予生命尊严……”的麻醉与危难手术,消除麻醉与医生的恐惧,消除麻醉与疾病的痛苦,贴近患者关切,答疑解惑,了解未知。 推翻你和我对曾经的麻醉学科的简单认识。

如果没有麻醉,手术就是屠刀下的悲鸣; 没有麻醉就没有人类的手术200年; 没有麻醉,就没有活体的现代外科。 在一台手术进行过程中,患者的呼吸、血压、心脏、肾脏、体温等各项生命指标均由麻醉医师全程控制。 心脏停止跳动、血压急速上升或急速下降、术中大出血所扮演的生死时速、术后疼痛的麻醉护理,可以说围手术期患者的生命掌握在麻醉医生手中。 手术进行中遇到危机,麻醉医生有权终止手术,医学界共识称之为“外科治疗、麻醉保护生命”……这些鲜为人知,有的甚至鲜为人知。 《新华大健康》英雄——麻醉医生,每日12小时,每周几乎直播,献身于公众视线之下。

此次直播专家阵容强大,全国各地知名三甲医院200多位麻醉科主任现场内外交流,直播内容涵盖医管、感觉控制、医疗、儿童护理、妇产、老年、骨科、整形外科、无痛诊疗等多门常规冷门热门学科。

无痛分娩、无痛胃肠镜等都有麻醉的技术支撑,但现在以至将来,麻醉如何在现代医学中再次担当重要角色,有所作为呢? 什么样的麻醉科技为我们的健康分享红利,创造福利? 3月29日至4月2日,每日早8点至晚8点,观看新华网全天候提供的麻醉医学盛宴。

麻醉大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