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对话品牌李思思,央视发现之旅《对话中国品牌》 郭校长与李思思精彩对话

2023-03-01 06:35 来源:网络

郭校长应邀参加《对话中国品牌》节目,接受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的专访,分析了女性消费细分市场的商业价值。 节目于2月28日在央视发现的旅游频道首播。

节目中,郭校长讲了话,讲述了“郭校长”名字的来历,分享了“酩美人”的品牌故事,分析了中国葡萄酒消费现状和女性酒消费市场,详细介绍了女性酒细分品类的开创和“酩美人”的市场优势,剖析了女性消费者细分市场的商业价值,最后表达了“酩美人”的品牌愿景。

郭校长说:“我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帮助很多中国品牌成长起来。 自己也做了很多中国葡萄酒品牌的咨询。 特别是希望中国的葡萄酒,真正地能在世界葡萄酒的舞台上有一席之地

节目结束时,李思思表示:“在融入国际化的今天,品牌力量逐渐增强。 葡萄酒作为世界文化交流的纽带,打造品牌已经不仅是该企业对市场和价值的诉求,也是在中国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的今天,增进中国与世界各民族感情交流的内在需要。郭校长和他的团队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只要找准方向,努力前行,中国葡萄酒的品牌之路必将通往康庄大道这些中国民族的品牌”

节目一播出,就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点击观看整个视频

-End-

知酒工作室

知酒工作室由郭明浩(郭校长)成立,专注于葡萄酒行业的营销服务。 公司使命为—— 将产品塑造为品牌知酒掌握前沿营销理论,自主开发知酒CMO葡萄酒品牌营销课程,并长期保持与多家国内外酒庄的交流与深度合作,市场急需从成立之初,就与多家酒厂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澳大利亚蓝岱尔(Landaire )的《选择是真心的》、瑞堡酒庄的《家是城》、丝路酒庄的《探索开始,终于收获》、嘉桐酒庄的

对话品牌李思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