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靠杯奶茶,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2023-03-01 08:05 来源:网络

最近朋友圈被刷成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突然,立秋喝奶茶、拍照的朋友圈似乎开始流行起来。

最近,买奶茶发朋友圈的想法也起作用了! 今天花了一大笔钱在11块大洋买了1.5L的奶茶。 老板跟我说价格的时候,我知道我超出了我内心的期待,稍微犹豫了一下,我还是咬紧牙关买了。 一半是虚荣,一半是面子,突然能感受到遇到网络上说的“年糕刺客”的心情。

五味杂陈的心情喝完了奶茶,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喝奶茶,这似乎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 所以我没有发朋友圈。 我好像和那样的生活方式有点格格不入。

媒体时代,大家关注的不是产品本身,而是它能让我成为什么样的人。 就像“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一样,关注的焦点不是奶茶,而是它给我们带来的附加值。 是自己精心准备的照片,是富有诗意和格调的语言。 完美的朋友圈诞生了! 谁能抵制这样的“诱惑”;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是今年开始的。 为什么我现在要说这话? 读了某本书之后受到启发,想试试看能不能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想法。 俗话说的“好的记忆还是坏的毛笔好”。

根据《认知觉醒》这本书,人有三重大脑,本能大脑,情绪大脑,理性大脑。 有三个区:舒适区、伸展区和困难区。

现在的人不是常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吗! 如果你仔细想想,这个故事会告诉你学会选择正确的努力方向,学会不听别人的话,有自己的意见,学会遇事多思考、多思考。 适合自己的东西是最好的。 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呢? 这得自己想一想。

一个人也要像团队一样生活,合作共赢是最好的选择!

不随便评价别人是修养,不活在别人的评价里是修行!

不活在自己的“标签”里是修行,学会与自己和解也是生活的智慧!

靠杯奶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