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曼城,官方:曼城、阿森纳被处罚

2023-03-01 08:24 来源:网络

很多英超名门球队相继出场,但最终,只是有人又高兴又担心。 两大名门阿森纳和曼城双双获胜,在冠军之争中生死攸关。

客人1-0拿下蓝狐,马丁内利打进决胜一球,比赛中阿森纳压制住了对手,只让莱斯特一脚射门。 在上次幸运断绝维拉之后,现在的枪手越来越顺利,阿尔托塔的队伍已经得到了运气的帮助。 这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非常重要。

同时,曼彻斯特城作客4-1大胜伯恩茅斯。 沉寂了很久的哈兰德终于把这支弱队带到了胡。 本赛季他为球队在英超联赛中打进27球,超越阿克罗成为曼城队历史上的单赛季第一射手。 由于两队都赢了,所以本轮过后争夺冠军的形势没有变化。 枪手继续领先蓝月两分,榜首之争到了白热化阶段,英足总对两队的每一个决定,都有可能影响最后的冠军归属。

本轮比赛开始前一小时,曼城和阿森纳分别接到英足总的票。 事情的由来从2月15日的那场榜首大战开始。 当时,在阿森纳和曼彻斯特的比赛中,由于在不同的时间段出现了多名球员包围裁判的情况,两家俱乐部都被独立监督委员会罚款。 其中阿森纳有两项指控,共被罚款85000英镑,曼彻斯特城被罚款75000英镑。

看到这个消息,很多球迷都因为阿森纳而不公平,之前阿森纳在对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面临的不公平判决,失去了胜利,丢了两分。 这些英足没有赔偿,只是简单地道歉了。 这次只是选手在裁判周围说了些什么,受到了最严厉的惩罚。 英足总是在报复吗?

至于曼彻斯特城那边,听到惩罚曼彻斯特城这个词,大家在心里可能会联想到那一百多项指控。 我想粉丝们也知道,虽说指控那么多,真正的处罚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有结果。 也许,到最后,曼彻斯特城给英足利出了一个满意的价格,支付了巨额罚款,之后就无法解决了。

如果你有钱,或者运气好,你可以在联赛走得更远,但是如果两者都没有,结果很可能会像利物浦一样。 在刚刚在冠军联赛2-5惨败的利物浦,这个角色面对手持“提款机”的水晶宫,竟然以0-0战平对手,没能取得联赛3连胜。 运气成了红军地道最大的敌人,他们竟然上演了一场顶梁柱的帽子戏法。

这次倒霉的是若塔和萨拉赫,两个射手的进球,曾被门柱拒绝。 根据Squawka的统计,本赛季利物浦被门柱和横梁拒绝射门14次,成为英超球队中击中门框次数最多的球队。 结果,利物浦本赛季的成绩一落千丈。

另一支红色球队红魔曼联,今晚将迎战纽卡斯尔。 坦哈哈的球队将冲击最近时隔7年的官方比赛冠军。 到底鹿会杀谁的手? 我们会等待。

曼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