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是西班牙还是阿根廷,啥,梅西当选阿根廷总统,是真的吗?

2023-03-01 10:57 来源:网络

12月7日,阿根廷前总统马克里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如果梅西赢得世界杯冠军,明年他将当选总统。

如果梅西赢得世界杯,明年阿根廷有没有必要举行选举?

马克:是的,我们选他当总统(笑)。 最重要的是团队很开心,团队的气氛很好。 这多亏了斯卡罗尼。 教练组很棒。 ”

总统都发话了,梅老板加油加油!从世界级球星一跃成了总统,粉丝量又是铺满全世界,全世界都支持你。

其实,我希望这个阿根廷能拿回杯子。 毕竟,梅花老板的时代真的很少。 比赛少了一场,谁也不知道下一场会怎么样。 参加40岁的梅西icon也一定是精神上的支撑吧! 所以,这次就完成这个“无冠球王”的加冕仪式吧。

对于梅西个人而言最渴望可能并不是阿根廷总统,而是世界杯杯冠军。

梅西是西班牙还是阿根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