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世界杯进球数 梅西世界杯进球数排行 梅西世界杯进球纪录

2022-11-22 10:21 来源:网络

  梅西世界杯进球数 梅西世界杯进球数排行 梅西世界杯进球纪录,梅西是一名阿根廷职业足球运动员也是阿根廷足球队的现任队长,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现年35岁的梅西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也是阿根廷球队的核心人物,梅西在加入阿根廷足球队之后,跟随着阿根廷足球队一共征战过4次世界杯的比赛。

  以下就是梅西在世界杯中的出场次数和进球数的详细数据:

  2006年德国世界杯:出场三次,1球。

  2010年南非世界杯:出场5次,零进球。

  2014年巴西世界杯:出场7次,4球。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出场6次,1球。

  以上是梅西在参与世界杯赛场上的详细出场次数以及每一届世界杯的进球数。梅西第1次参与世界杯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小组赛的第2场赛事是阿根廷和塞黑的比赛,梅西是作为替补球员,上演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首秀,也是阿根廷足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年龄最小的球员,当时梅西是19岁。梅西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一共代表阿根廷出场了三次,在三场赛事中梅西一共进入一球发起过一个成功的助攻。

  2010年南非世界杯梅西已经成长为了阿根廷足球队的主力成员,也是第1次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场上队长,也是阿根廷对史中至今为止最年轻的队长。在1/8的赛事中,梅西在该场比赛中作为首发球员登场,总共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参与5次比赛,每一期并没有能够成功进球发起了一个成功的助攻。

搜狗截图20221101165139.jpg

  在2014年梅西已经成长为了阿根廷足球队的核心人物,一共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出场7次,梅西凭借自己的实力成功进入4球,也为队友发起一个成功的助攻为阿根廷足球队在球场上创造了无数次的机会帮助阿根廷足球队在赛场上掌握球权。

  在2018年的时候,梅西总共在俄罗斯世界杯中出场4次成功进入一球发起两个成功的助攻,梅西在2022年世界杯又成功入选了征战卡塔尔世界杯的大名单。梅西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过多个冠军的奖项,但是至今为止梅西还没有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这也是梅西在职业生涯中所参与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也相信在梅西一众实力球员的领衔下,能帮助阿根廷再一次问鼎冠军。

搜狗截图20221101165200.jpg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