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fifa有传奇球员吗,FIFA:世界杯决赛前将举办传奇杯 近100名传奇球员参赛!

2023-03-01 11:04 来源:网络

2022年世界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国际足联官方消息称,为期两天的国际足联传奇杯赛将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日前举行。

世界杯决赛前两天,国际足联传奇杯赛将有8支球队、18场比赛和近100名国际足联传奇参赛。 从12月15日星期四14点(当地时间)开始,第一个比赛日将举行12场比赛。 第二比赛日(12月16日)将举行6场比赛,比赛将于14点(当地时间)开始,决赛将于18点(当地时间)结束。

对此,国际足联主席伊凡蒂诺表示:“足球也代表着快乐、微笑和快乐。 我们邀请世界传奇选手、世界冠军和著名选手参加这次比赛。 因为他们让我们爱上了这项运动

据媒体报道,卡卡、卡西利亚斯、卡福、普约尔、德罗巴等明星将登上传奇之杯。

大家有喜欢的明星吗? 请在评论区留下名字!

fifa有传奇球员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