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会去英超吗,梅西不敢去英超踢球?英媒驳斥球迷荒谬,曼城想要梅西搭档

2023-03-01 11:29 来源:网络

随着梅西越来越好,他在法国和欧冠的双线踢出了最佳状态,再次向世界展示了球王的全能性。 最近,《天空体育》为梅西抱怨,认为外界误解了梅西。 随着哈兰德的加盟,曼城看到了夺取欧冠的希望,但瓜迪奥拉还不满意,他打算邀请梅西与哈兰德合作,打造一支真正的无敌球队。

《天空体育》欢呼梅西重返巅峰:英超是最好的足球比赛,但如果你错过了巴黎的比赛,你将错过最好的足球! 那里有梅西神级的表现,值得你欣赏。 最近,在巴黎7-2战胜海法马卡比的比赛中,梅西以2球2助如天神。

天空体育专家认为梅西没有去英超证明自己并不丢脸,梅西的才能在西甲和法甲得到了证明。 在足球历史上,没有一个运动员有像梅西那样的足球才能。 足球史上最好的三位球员,马拉多纳靠的是超凡魅力,梅西靠的是天赋,C罗靠的是勤奋。

随着时间的流逝,C罗因勤奋而长期压倒梅西,但最终输给了岁月。 现在,梅西有望凭借他的才能,再次冲击C罗的各种记录,实现反超。 梅西已经在欧冠联赛打进129球,比C罗少11球。

C罗现在非常担心总进球记录和欧洲冠军联赛的进球记录被梅西超越。 但是,没办法。 C罗的焦虑是平凡人的焦虑,无论我们这些普通人怎么努力,最终都会输给才能。

随着C罗逐渐失去竞争力,英超球迷们找到了新的球迷,全世界都在争论哈兰德什么时候能打破C罗和梅西的各种记录。 年轻的粉丝可能不记得梅西在2012年创造的记录了。 不可思议的91球。 如果不能像C罗一样达到这样的高度,哈兰德也只能叹口气。

我不知道梅西能否带领阿根廷赢得卡塔尔世界杯,但他的足球生涯还有几年,有无数记录等着他去创造。 梅西的目标很明确,他将在明年夏天与大巴黎的合同到期后寻找新的挑战,后者帮助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并获得巴黎的欧洲冠军。

梅西没有拒绝加盟英超联赛,曼城也计划邀请梅西参加。 瓜迪奥拉希望梅西加盟曼彻斯特城,与哈兰德组成梦幻组合。 梅西的恩师瓜迪奥拉非常了解梅西的能力和特点,相信梅西依然可以在英超大放异彩。 我相信C罗可以征服西甲、西甲、意大利联赛,梅西也可以征服西甲、法甲、英格兰联赛。 梅西能否加盟曼彻斯特城,征服英超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梅西会去英超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