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被拍摄者叫什么,中国游客在泰国被割伤!伤人者被逮捕,涉事旅行社被吊销执照

2023-03-01 11:43 来源:网络

2月8日,南都记者从中国泰国商会获悉,针对近日中国游客在泰国普吉岛袭击旅行社一事,泰国警方逮捕了一名伤人的旅行社女子,并于7日移交法院处理。 泰国旅游局当地分公司对这家旅行社罚款50万泰铢,并吊销驾照6个月。

南都记者注意到,2月7日,网友“你阿姨是辣椒酱”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讲述了在泰国普吉岛旅行时遭遇袭击的过程。 该网友表示,年初他们一家从杭州飞往泰国,去清迈、曼谷等地游玩,普吉岛是他们的主要目的地。

网友表示,他们在普吉岛居住的酒店附近预订了当地的旅行社。 旅行社方面承诺,1月31日5点30分派司机接送到酒店,去米兰群岛玩。 该网友也在视频中展示了旅行社开具的发票,表示提前支付了5000泰铢的订金后交给了对方。

然而,1月31日,这位网友的家人没有等旅行社司机,打了好几次电话,但对方都无法接通。 因此,网友当天报警,并致电普吉旅游局,要求旅行社退还押金,不要求其他损失。

2月1日上午,泰国警方与网友一家一起前往旅行社协调此事。 但旅行社方面表示,只能退还3000泰铢,并威胁网民说:“要么拿走这3000泰铢,要么用刀杀了。”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视频,旅行社工作人员向视频拍摄者挥刀,打伤了拍摄者的手臂。 随后,该网友向警方报案,并前往医院进行伤情鉴定。

据悉,该网友的家人目前已回国,并在吉普岛警方留下了国内的联系方式,回国后通过邮件向泰国旅游局投诉。

据南都记者报道,2月7日晚,中国泰国商会近日宣布,关于中国游客在泰国普吉岛遭旅行社袭击事件,泰国警方逮捕了一名受伤的旅行社女子,7日移交法院处理。 泰国旅游局当地分公司对这家旅行社罚款50万泰铢,并吊销驾照6个月。 中国商会还强调,普吉岛将作为东道主接待游客,为其他城市树立榜样,政府将责成所有部门严格执法,依法办案。

采录:南都记者杨苓妍

被拍摄者叫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