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云南一导游放狠话威胁游客被罚5万 涉事旅行社被吊销许可证

2021-07-29 10:24 来源:网络

7月28日,云南迪庆。针对网友发布的“香格里拉惊魂记”视频,当地专项调查组回应称,涉事旅行社已被吊销经营许可证,司机兼“导游”男子被罚5万元。

云南一导游放狠话威胁游客被罚5万 涉事旅行社被吊销许可证

面对旅行中的强制消费怎么办?首先,面对“嚣张”导游不要慌!可以和这件事情里的游客学习,先尝试和导游进行沟通,明确告诉他,这属于强制消费。如果协商无果,记得保存证据,比如:录像录音、转账截图聊天记录等等,先保证个人的人身安全,顺利安全脱身以后,再向有关部门申请调解、协商,或者直接举报,这样一般可以快速追回损失的财物。再不然,就向有关部门申请仲裁,仲裁调解,直到两方达成和解。最后,如果前三步都没有达成理想结果,游客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另外提醒大家,消费者需要在三个月内进行相关的举报处理,如果因自身原因延误了,可能会影响处理结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