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生活镜头,生活中的小镜头

2023-03-01 11:48 来源:网络

#参加生活日记,分两万元吧! #

春天的早晨,多么清朗。 跑了的我躺在草坪上。 现在,不用担心弄脏衣服被妈妈唠叨,也不用担心因为作业没做完而被老师教。 只是静静地躺在这里,接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美丽。

晨草,精神饱满。 侧着头,身边的草,晶莹的露珠,沿着草从草尖到草根,画出弧线。 为了迎接新的一天而感恩落泪吗? 春天的草,经过冬天大雪的洗礼,显得更翠绿,更精神。 也许你没有过“野火无尽,春风吹又生”的经历。 但是刺骨的寒风,磨炼着永不放弃的性格。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我应该做什么? 我也会成长吗? 草也是自然的美丽。

树下,有几朵小花,但迷人的是那春天的落叶。 星星点点,散布在树木周围。 春天,为什么会有落叶? 他们漂浮着,摇晃着,旋转着,像黄色的蝴蝶。 抬起头来寻找答案。 从树枝摇曳的少许枯叶中,我明白了。 有一年冬天,他们扛着寒风和大雪,忍受着,但春暖花开的时候,凋谢了。 凋零,也是一种绽放吗? “落赤不是无情的,而是化为春泥护花。 ”。 他们牺牲自己,补给树木作为养料,埋在土下,最后消散。 但是,永远活在树上。 奉献,人类最美的行动,最美的爱,都在这落叶上展露了。 落叶也是自然之美。

仰望天空,俯视大地,但我们在这两者之间不断前进。 仰望天空,天空是蓝色的,心是干净的。 俯瞰大地,地面非常牢固,心也很牢固。 是的,很坚定。 路在脚下,走不走取决于自己。 把绿叶放在眼前,一切都在生气。 拾起落叶放在手掌上,感受奉献之美。 是否可以,做还是不做,需要自己决定。 我闭上了眼睛,足够的能量从脚掌流入体内。 吸气,呼吸体内的混浊,突然,我仿佛变成了一棵树,感受到了天地的神秘和智慧。 感受着人生的神秘和智慧。 在这一刻,放弃一切,只是思考。

人,也是自然之美。

生活镜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