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著名纪实摄影师,世界10大最著名纪实人像摄影师和他的作品

2023-03-01 11:55 来源:网络

如果人像摄影是摄影题材中的难点,那纪实题材的人像就是难点中的难点了,太熟悉的环境你会失去摄影师的敏锐感,太陌生你又会拍的如旅游照片一样。纪实人像到底该如何来拍呢,我们可以先来学习一下这是摄影大师的纪实人像作品,也许你会有不同的启发和灵感。

纪实题材人像不是满足观众和摄影师的好奇心,高超的摄影技巧已经不是重点了,她更需要摄影师有人性高度的同情心,有社会正义的责任感,有传播友善的愿景。

纪实人像摄影有许多争议,关于责任,关于肖像权,关于故事,但这些都阻挡不了摄影师们对这个题材的喜欢。

1.SteveMcCurry

即使不认识他,你也看过他拍摄的《阿富汗少女》吧。 但是,除此之外,Steve McCurry还拍摄过无数优秀的记录文学作品,是知名度很高的摄影师。

2.LeeJeffries

我擅长用黑白照片拍摄流浪汉。 在摄影师的镜头里,你总是在流浪汉眼里看到丝绸的希望,让人感动。

正如以前介绍的,关于这位摄影师的数据及其作品:深度流浪汉照片

3.JimmyNelson

Jimmy Nelsson访问了16个以上的国家,拍摄了当地土著和原始部落。 我们以前介绍过他的作品。

4.Rehahn

Rehahn主要拍摄了越南、拉贾斯坦、古巴的人物形象为题材。

5.EricLafforgue

朝鲜题材的作品特别有名,曾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埃塞俄比亚等地拍摄过当地部落。

正如以前介绍的,关于这位摄影师的数据及其作品:拍摄朝鲜士兵的笑容

6.MannyLibrodo

彩色照片颜色深,黑白照片对比度高,这都是Manny Librodo人作品的特色。

7.LisaKristine

丽莎克里斯汀主要拍摄土着民族,有时也拍摄现代奴隶制度,题材充满了人道主义。

8.DavidLazar

主要是巴西题材的摄影。

9.JoelSantos

摄影足迹遍布中国、印度、冰岛等世界各地。

10.PhilBorges

主要拍摄西藏难民

中国著名纪实摄影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