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摄影师鹿道森失联后续:失联摄影师鹿道森确认身亡

2021-12-01 11:21 来源:网络

十二月一日10时许,记者从失联摄影师「鹿道森」的搜寻现场获悉,他的遗体在浙江舟山舟山朱家尖附近海域被找到,当地殡仪车也正在进入现场。十一月三十日参与搜寻的志愿者介绍,30日下午,一家人已从贵州赶到失踪地。

摄影师鹿道森失联后续:失联摄影师鹿道森确认身亡

十一月二十八日晚,《鹿道森》在微博上贴出一条疑似遗书的帖子,称自己是一名农村留守儿童,家里有个孩子,家里很穷,因为小时候受过教育,所以一直都是个女孩。

《鹿道森》的朋友看到留言后,立即打电话与他取得联系,却发现他已关机。担心自己自杀的朋友立即报警,并发出了“寻人启事”。

他表示,“鹿道森”平时是个很阳光温柔、会主动关心他人的人,很好相处。到了10月,《鹿道森》还和其他朋友一起到浙江旅游,没什么不正常的,只是偶尔在微信朋友圈或者微博上发些信息。最后一次与鹿道森的接触是在11月21日,他们俩像平常一样在网上闲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