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在楼顶种菜为什么不吉利,我很喜欢种菜,说说自己在楼顶种菜的小心得

2023-03-01 15:47 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人喜欢种菜了。 不仅自己种着吃着健康,而且不用农药,每天下班看绿色蔬菜,能欣赏,能吃,有一种自己耕田过着自食其果的田园生活的满足感。

很多人也是第一次种菜,可能长不好,但其实很简单。 种之前把发酵腐烂的羊粪拿来,放入一些营土混合大量复合肥,充分搅拌均匀后开始播种。 第一次种的时候没有经验,可以选择比较耐湿的蔬菜。 容易管理,不怕死。 常见的耐湿性蔬菜,如空心菜,无论是浇水还是水培都能生长。 喜欢氮肥,给你足量的有机肥

说到抗旱菜,我个人选择种韭菜,切一茬让它长一茬,但它不耐水。 浇水过多,根容易腐烂。 土干了一点就做一次就行了。 在生长初期,可以用有机肥稀释后浇水。 每剪一次叶子都要在有机肥中加复合肥追肥。 家里还有草木灰。 普通韭菜喜欢钾。 草木灰是钾肥,给植物补充钾肥也能防止病虫害。

在楼顶种菜为什么不吉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