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迅陈坤结婚是真的吗,周迅陈坤西藏结婚?女方还疑似怀孕?离谱!周迅1月刚跟男友同框

2023-03-01 16:27 来源:网络

娱乐圈又传来了“喜讯”! 除了翟潇闻被拍到与周雨彤涉嫌恋爱外,48岁的周迅和老朋友陈坤也被告知结婚

据香港娱乐记报道,周迅和陈坤多次访问西藏寺庙。 涉嫌在西藏结婚。 网友挖出陈坤和周迅的机场照片,称陈坤全程保护周迅,周迅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两人又被扒走了多笔公款。

但是,这些证据并不能说服吃哈密瓜的大佬。 大家都知道陈坤和周迅是好朋友关系。 陈坤2013年,香港媒体给他打电话,说拍到了他和周迅购物,并问他俩是什么关系。 陈坤直接发微博称,两人是“好朋友”,“是住在同一栋楼的铁兄弟! ”他公开表示。

网络上流传的周迅疑似怀孕的照片也是2017年的老照片,当时两人刚结束公益项目回来。 如果当时真的怀孕了,现在孩子必须六岁。 哪里的话。

另外,网民发现两人在西藏结婚是2020年的事。

周迅和陈坤确实去了很多次西藏。 陈坤在自己的书中还提到了周迅。 周迅和陈坤两人从小合作多次,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到后来的《画皮》,算起来两人至今合作了22年。

陈坤有孩子,周迅也结婚离婚了,但两人的友谊关系一直很稳定。 周迅和高圣远结婚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曾带高圣远去过陈坤家。 高圣远和陈坤的儿子玩。 周迅和陈坤一边聊天,周迅和陈坤住在楼上。 两个人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但确实也很关心陈坤和周迅的感情问题。 一个是神秘的儿子,儿子陈尊佑今年21岁了,但从未公开过婚姻信息。 一个是多次更换男朋友,最近一次和新男朋友在同一个档期拍摄是在今年1月。

1月下旬,有媒体报道,周迅与男朋友的合照出类拔萃。 两个人聚餐结束后一起坐车回家。 两人之间的交流非常亲密,几次手拉手挽着胳膊,一副热恋中的样子。

传说这才一个月,周迅就要和别人结婚了,这个瓜怎么看都不靠谱。

揭露这一消息的娱乐记也不太准确,以baby为谣言的结果,被告周星驰也曾被骂成“擦眼球的热度”。

这又一次表明周迅和陈坤结婚了,网友直接表示这是胡说八道,“看起来很假”。

还有网友表示,周迅和陈坤认识这么多年,真的很想在一起,但现在成了好朋友,反而不能在一起。

两人在复杂的演艺圈里,很早就互相帮助了。 已经无法用头脑发热的爱情来定义关系了。 演艺界的纯粹友谊是宝贵的。 不要随便传丑闻给正主添麻烦吧。 另外,为了博得眼球的流动而随意散布谣言是不可取的,希望合理地吃甜瓜。

周迅陈坤结婚是真的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