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粉丝,这才是宠粉!蔡徐坤机场正确引导粉丝不聚集,偶像力量感染粉丝

2023-03-01 16:51 来源:网络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蔡徐坤的粉丝接上机器,说:“坤坤! ”热烈地喊道。 蔡徐坤穿着蓝色上衣戴着口罩出来后,马上向粉丝连连挥手说。 “请等一下。 新冠灾祸之间不要聚集在一起。 以后不要再做了。 ”

语调温柔,像粉丝们的哥哥一样,耐心地教着她们。 粉丝们也坦率地回答“好的,好的”。

蔡徐坤这种堂堂正正的行为吸引了很多行人。 不少网友表示:“以前我不了解蔡徐坤,以前太多人黑了他,我看了这个节目,发现他真的很温暖很有实力。 ”。 粉丝们也表示:“爱是一种克制,蔡徐坤作为偶像,在粉丝流行的时候,正确引导他们不要聚集人群,大家应该理性地去追星。” &; #039;

2018年蔡徐坤通过一档选秀节目,以最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出道,并在组合Nine Percent担任唱功过人的全能队长。

但很多网友都没看过他的戏台,单方面认为他没有阳刚之气,妆太浓,造型不相称等。 随后,有网友挖出了他在节目中打篮球的视频嘲讽。 “你像蔡徐坤一样打篮球。 " "

为此蔡徐坤也在网上被黑客攻击,各种恶搞视频层出不穷。 他最近在女子组选秀节目担任主教练,对曾经的黑话说:“我以前也认为打篮球是我的特长,但本来就是一种爱好! ”大方地戏弄了自己。

蔡徐坤在节目中的行为让很多人痛苦。 看节目的人都夸蔡徐坤很帅,但评论总是客观公正,坚持自己的原则,对选手们也很温柔耐心,很有实力。

其实蔡徐坤一直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明星,并不傲慢,黑了之后也在努力用实力证明自己。 作为偶像,他坚持正确引导自己的粉丝,这才是正确的宠物粉方式!

蔡徐坤粉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