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面试官暗示你面试失败了,面试中,HR的哪些表现意味着面试失败了?

2023-03-01 17:58 来源:网络

你可能也好奇过。 为什么会有机会却没有下次的面试呢? 有些看起来没戏,反而会有结果吗? 很少有人暗示为什么HR是有意录用的,很多人误以为自己被磨掉了。 一些HR在心里拒绝也不会说清楚。 让人暗恋大波候选人……如何捕捉面试成功/失败的信号? 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HR在下一次面试中的困惑态度,有助于减少求职者等待的损失。

哪些行为,可能预示面试“凉凉”?

在这一点上,招募HR一般不会口头直言。 但是,TA们的很多行为、动作、语言、感情,可能直接或间接给出了答案,但你可能没有注意到……比如经典的谢客三金文:

HR希望尽快结束面试的几个经典动作:

1、面试时间短暂,HR就草草结束面试

这种情况特别常见。 例如,和HR在某个问题上有分歧,和HR沟通没几分钟就不再提问,这表明你不认同。 HR不想深入交流。 我不想再因为高概率而浪费时间了。

也许,来自HR的问题你没有get积分,回答也有可能让ta不满。 这表明你de的专业能力、工作经验或职场技能会让HR感到不匹配,觉得没有必要继续交流。

2、面试中,HR全程不提薪资待遇

在一般的面试中,如果面试官对你有好感,一般会主动询问工资待遇问题,或者问你希望的工资。 如果HR没有提到工资待遇,也没有被给予让其提问的机会,那HR就会对面试不满。 这和相亲是一回事,如果对方不问你要微信电话,哪里还有后续的理解和结果呢?

3、HR否定你达不到岗位要求

如果面试官问你希望的工资是多少,你会回答15K。 面试官说不能给这样的工资,并解释说团队中同一单位最高只有10K。 例如,你的工作经验要求为4年,面试官要求必须为5年。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面试就很危险。 HR故意用这些岗位的要求告诉你,你没有达到期望值。

4、初试结束后再无下文

如果面试仅限于HR或业务部门,第一次考试结束后不下去的话,那也是危险的信号。 如果HR认为候选人可以的话,我会尽快安排下一次面试,越早越好。 如果没有面试当天的安排,也没有之后的面试通知,这很可能意味着在不太成功的面试中,被录用的概率相当低。

面试官不同,性格和性格也不同,但人性上有某种共同点。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面试真的很无聊,可以对照上面的“信号”,为下一步的行动做好准备。

关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方阵人才市场

武汉招聘信息,求职晾衣服

cadeeaa30f842c76d51759ce07dca681 alt="面试官暗示你面试失败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