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出道时间,13岁蔡徐坤,16岁蔡徐坤,19岁蔡徐坤,有实力就不怕被埋没!

2023-03-01 18:36 来源:网络

1、蔡徐坤,1998年8月2日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现在的他很受欢迎,这几年他经历过什么?

2、13岁的蔡徐坤。 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演艺圈。 该节目成功淘汰王俊凯、易烊千玺、蔡徐坤、鞠婧祎等当今当红明星,被揶揄为“有毒”。

3、16岁的蔡徐坤。 2015年7月,蔡徐坤参加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成功进入全国前15名; 2016年10月,蔡徐坤在10人男团SWIN出道。 那时蔡徐坤舞台的表现力已经很棒了。

4、19岁的蔡徐坤。 2018年1月,参加了中国首届偶像男团竞拍培养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 4月6日,获得了《偶像练习生》个决赛、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人的男子组合c位出道。

5、努力的少年,将来有实力就不会被埋没。 花的世界,希望你保持初心! 一定会好起来的。 支持蔡徐坤!

蔡徐坤出道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