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送父亲去敬老院,把父亲送进敬老院

2023-03-01 19:45 来源:网络

文/熊燕君

父亲偏瘫后,他不知所措,脸上好像结了霜。

妻子说:“把爸爸送到养老院吧! ’他知道妻子迟早会这么说。 儿子在上幼儿园,他和妻子都在上班,没有精力照顾偏瘫的父亲。

本来他打算找保姆来家里照顾父亲,但妻子不同意。 他说,与其找保姆,不如把父亲关进养老院。

他想想也想想。 自己没有兄弟。 妈妈去世后,爸爸一直和他住在一起。 如果父亲没有偏瘫,他和妻子坚决不把父亲送到养老院。 啊! 受良心的谴责,只能这样做。

父亲到了养老院后,他最初一个月去看一次,后来每半年去看一次。 父亲所在的养老院离儿子的幼儿园只有两个街区,直线距离还不到300米,很近。 父亲在养老院健康地生活着,很放心,所以不经常去探望。

不久,十年过去了,儿子上了中学。 儿子参加考试前一个月,父亲去世了。 养老院院长说:“你爸爸来我们养老院十多年了,他说你来看望他十八次。 ”。 他很吃惊。 “我父亲记得这么清楚吗? ”

院长说:“这是你父亲说的,其实,他每天都期待着你来看他。 一开始,他总是唠叨你,唠叨你儿子。 之后,虽然不再啰嗦嗦地读了,但有时会一个人含着眼泪。 ”

20年后,他和妻子慢慢老了。 去年妻子生病去世了。 妻子去世后不久,他突然摔倒,爬不起来,到医院检查,发现是偏瘫。

三天后,儿子和儿媳妇把他送到了养老院。 不凑巧的是,他住的房子,正是父亲生前住的房子。

儿媳妇走后,他呆呆地坐在床上,眼前浮现出自己童年的一幕。

他说:“如果父亲还活着,我现在正好能和他在一起。 是吗? 好啊。 ”

送父亲去敬老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