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 Max渲染图曝光,iPhone 15 Pro Max手机CAD渲染图曝光

2023-03-01 20:08 来源:网络

据ITHome(IT之家)月刊报道,根据最近分享的CAD渲染图和尺寸来看,苹果iPhone Pro Max的高度和宽度略有减少,但比上一代更厚,后置摄像头阵列的突起稍小。 采用的是用药片打孔的“灵魂岛”屏幕。

在爆炸者@Ice Universe的一系列推文中,与最新的iPhone Pro Max CAD渲染图共享了具体的尺寸。

这些渲染图与iPhone Pro机型设计的其他爆胎几乎一致,显示了边缘稍微弯曲的新机身。 渲染线有助于传递新设计中增加的曲率和边框厚度,预计边框将比iPhone Pro Max减少。

根据出示的尺寸,与iphonepromax相比,iphonepromax的尺寸在高度和宽度上都很小,但厚度增加了%。 根据CAD渲染图和附带的尺寸,iphonepromax的摄像头突起比以前预想的小,比iphonepromax低59mm。

也就是说,iphonepromax (相机阵列除外)的表面比iphonepromax厚0.4 mm,但包括相机在内的整个设备薄19mm。 ITHome(IT之家)附送了iPhone Pro Max尺寸: 159.86 mm .73 mm .25 mm,包括摄像头在内总厚度为. mm。

和其他一些iPhone Pro渲染图像一样,音量和电源按钮消失可能是因为这些设备更改为新的“固态”按钮。

iPhone的宽度稍微变窄,并结合其弯曲的边缘,可以提高设备的握持性,通过降低照相机的突起可以稳定地放置在平面上。 总体而言,iPhone Pro Max的大小与前代产品相比有所不同。

iPhone15Pro Max渲染图曝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